大采介紹
 Introduction
Home關於我們大采介紹
食在健康

大采厨房秉持著守護健康為最重要的理念,每日早晨親自挑選全台產地直送的天然有機當季新鮮蔬菜。在肉品的選擇上,只使用來自「安心肉品系統」的食材,由飼農妥善記錄培育過程及環境,包括飼料品質及疫苗與藥品的使用,隨時能夠追溯肉品來源及去向。透明化的衛生管理制度,讓您的健康更有保障。最後透過國家最高等級肉品審核制度 CAS、HACCP與ISO查驗,以嚴謹的高規格審查為您的健康層層把關。
食材好,功夫足,何須重調味

大采厨房特別禮聘國家認證核可之專業師傅掌廚,以少油、低鹽、無味精的健康概念,採用蒸、滷、烤、燙的烹調方式,將嚴選食材的天然風味發揮極致,在一片以過量調味料爭奇鬥艷的餐飲市場上,讓您品嚐到食物最珍貴的自然原味。由專業營養師精心研發主食與配菜比例、設計出低卡路里的「七分飽」養生輕食組合,每日提供豐富菜色變化,讓健康與美味並濟。

從健康到環保

未經污染的紙類才能回收,因此裝盛過食物的紙盒形同廢棄;依照全台灣每日消耗的紙餐盒量,就必須砍伐數百棵歷經20-40年長成的老樹,使用紙盒非但不環保,還會加速破壞生態環境。

大采厨房本著綠色之心,選擇比紙餐盒成本高三倍、微波耐熱達120度之PP5 餐盒,不僅可回收,於地表掩埋一年後能自然分解,即使焚燒也不產生氯化氫毒性,最環保。照顧您的健康,也照顧地球的健康。

大采厨房企業股份有限公司
國美店
台中市西區林森路247號 TEL. 04-23726228
客製團體便當(菜單另外),合菜訂購,歡迎來電索取
COPYRIGHT © 2012 DACAI KITCHEN Co.Ltd . ALLl RIGHTS RESERVED
+ + BEST BROWSE WITH RESOLUTION 1024X768, IE 9.0
天津店
台中市天津路三段177號(近崇德路) TEL. 04-22372666
客製團體便當.合菜訂購 歡迎來電索取